17life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

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時下歐美最夯配件,展現達人級穿搭

●拖鞋的隨興風格,透氣更舒適

●款式時尚簡約,不可或缺的質感單品



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

顏色:白/黑/金/銀

尺寸:36/37/38/39/40

1雙 NT$219 原價$390 含運


2雙 NT$349 原價$780 含運 平均$175/雙

4雙 NT$652 原價$1560 含運 平均$163/雙

8雙 NT$1188 原價$3120 含運 平均$149/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論搭配短褲、寬褲、裙裝都時尚耀眼

連路人都驚嘆的高超搭配技巧


















17life 團購麻吉



商品說明

※品名: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

※顏色:白/黑/金/銀

※尺碼:36/37/38/39/40

※材質:皮革、人造PU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※商品為平放測量,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。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平均最低只要149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1雙/2雙/4雙/8雙,多色多尺寸任選。

商品網址:

歐美街拍時尚H款涼拖鞋

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17life團購











▲台大EMBA103級畢業典禮。(圖/台大EMBA提供)

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大EMBA典禮1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,今年主題為「社會創新」,會中還特別邀請在台奉獻55餘年、日前剛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和身分證的85歲義大利籍修女趙秀容為畢業生致詞。她勉勵畢業生,愛台灣的心,不只口說有愛,還要親自實踐,將奉獻的精神回饋於社會中,就算只有一己之力,也能影響或改變身邊的人事物。

本屆台大EMBA畢業生遍及各界菁英,包含西雅圖極品咖啡創辦人簡宜真、杭州天創進出口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城、上海宜舟資訊系統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天華、寧波康朝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周軍、橫店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資產管理總監王力、台灣超跑選手林義傑,以及KKBOX營運長李明哲、寒舍董事長王定乾等人。

台大EMBA指出,這些社會精英除了創造企業價值外, 對社會議題的關注也不遺餘力,像是隆達電子董事長蘇峯正發起「隆來閱讀、夢想到達」計畫,號召公司員工協助五所偏鄉國小改善學習環境, 另有台灣兒童醫療先鋒者、醫師呂立推動台大兒童新樂園,以及海碩集團總經理曾祥娟連續10年在台舉辦免費WTA挑戰級賽事「國際海碩網球挑戰賽」,落實企業家慈善沒有功利心。

在眾多畢業生中,最特別的則是台灣超跑選手林義傑,讓台大EMBA的學生背景上,首次有運動企業家加入;還有曾胖到141公斤的KKBOX營運長李明哲,為了健康開始健走,和同學一起運動養身,一年內瘦下58公斤,也是在學習之餘獲得的最大成就。

今年台大EMBA畢業典禮主題為「社會創新」,執行長謝明慧表示,台大EMBA要引領華人EMBA落實社會創新,而台大EMBA學生來自各行各業,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、學習專長、工作歷練與興趣,如此的差異與多元性, 對創新的源頭注入極大的能量。

台大副校長李書行則勉勵畢業生,運用3年所學,以創新思維帶動各產業發展,才是創新創業價值所在;台大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也說,盼大家發揮「 一起出發、一起到達」精神,團隊作戰、不分國籍,兩岸菁英不只更快,更要一起走更遠。

台大EMBA也強調,台灣近年來因天氣遽變、環境汙染、食安危機、勞資糾紛等造成社會上惴惴不安,有鑑於此,在推動高階管理教育過程中,更強調企業在謀求獲利時,也應重視人類福祉、社會環境,內部員工利益等,掌握企業與社會價值的最佳平?點,深信企業與社會共處共榮,才是邁向永續發展的正確途徑。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